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区县动态

失窃21万警方一周侦破村民送锦旗感谢人民卫士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9 15:4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百姓向警方送上锦旗。新乐提供照片
百姓向警方送上锦旗。新乐提供照片

  长城网石家庄11月18日讯(冯素琴 袁薇 路遥)11月18日,“11.4” 21万元现金被盗窃案的受害人早早来到新乐市公安局,将一面印着“破案神速为民除害”的锦旗送到刑警长寿中队办案民警手中,对石家庄新乐市公安局在短时间迅速破获此案,及时为受害人减少损失表示由衷的感谢,刑警中队民警热情接待了受害人一行。

  11月04日,新乐市马头铺镇东庄村发生一起盗窃21万元现金案。新乐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了以李三强副局长为组长,刑警大队教导员赵铁栓、中队长相江为副组长、长寿中队业务骨干为成员的专案组。新乐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郭彦利多次督导案件侦破情况,极大鼓舞了专案组民警士气。专案组民警主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全力走访调查、串并案件、经过缜密侦查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

  11月12日15时,专案组民警在承安镇田村铺村将涉案犯罪嫌疑人抓获。在铁证面前,犯罪嫌疑人供述了与新乐市的其他两名犯罪嫌疑人入室盗窃现金21万元的犯罪事实。根据犯罪嫌疑人李某供述,专案组民警分别将另外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此案仅用一周的时间便成功告破。

  此案受害人对新乐市公安局办案民警在此案侦破过程中付出的辛苦及对受害人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办案民警表示:感谢人民群众的鼓励和支持,维护群众利益是公安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我们将持续严厉打击各种犯罪行为,维护社会治安持续稳定,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关键词:新乐,失窃,警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郑建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