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区县动态

新乐60多名优抚对象享受免费专业上门体检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30 16: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市优抚医院的医生正在为重点优抚对象抽血化验。

  “这样免费上门体检真好,非常感谢民政部门对我们这些行动不方便优抚对象的关心,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残疾军人的关心!”。”10月25日,河北省新乐市光荣院82岁的苏丑子老人在接受完体检时激动的说。像苏丑子同志一样,该市60余名行动不方便的军人接受了石家庄市优抚医院专业医务人员的免费上门体检。

  这次体检是新乐市民政局邀请石家庄市优抚医院专门为全市行动不方便的重点优抚对象量身定做的上门体检“套餐”,能够为他们提供彩超、脑血流图、心电图、血常规、内科等多达6项的详尽检查。通过这些项目的检查,可以大体检查出他们的的健康状况,并由医生给出合理建议,同时还可以初步筛查出他们身体的一些早期病症信号。通过体检,石家庄市优抚医院和该局详细掌握了这些行动不方便优抚对象的健康状况,建立电子健康档案,便于对他们进行早期的医疗保健和疾病预防,保证每位优抚对象健康地生活。

  

 

  

 

关键词:新乐,优抚,免费体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郑建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