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时政要闻

吴桥杂技节:法国“卖萌大叔”带伤乐观表演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30 16: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赛尔斯(左)与雅克(右)。记者韦佳/摄

  在本届杂技节A场节目中,法国马戏艺术家赛尔斯和雅克表演的《双人车技》是一档轻松活泼同时难度很高的节目。这个节目原定在10月26日杂技节开幕式上和观众见面,可就在当天下午的彩排中,赛尔斯伤到了脚踝,缺席了当晚的演出。但为了不影响接下来的表演,27日,赛尔斯如约和观众见面,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接下来他将克服困难,每一场都会参加。

  赛尔斯见到记者的时候,刚刚在河北体工大队的运动损伤科看过医生,受伤对杂技演员来说是常事,但中国有句俗话:伤筋动骨100天,赛尔斯的伤还是旧伤复发,更需要好好休养。为了演出和比赛的正常进行,医生建议赛尔斯打石膏或封闭针,可赛尔斯拒绝了,他乐观地表示,坚信自己的身体机能可以调节好。赛尔斯已经连续三次参加吴桥杂技节,最好成绩是银狮奖。2009年第一次来石家庄的时候,他表演的是单人单车,如今,同为车技演员的雅克成了他的搭档。赛尔斯个子矮,身体灵活,雅克个子高,留大胡子,他们两个在一起搭档很有喜剧效果。《双人车技》的核心是精湛的自行车技艺,他们两个还融入情景,边骑边搞笑,幽默滑稽的动作随时可见,逗得观众开怀大笑。观众一直以为这两个表演者是年轻小伙子,可实际上赛尔斯今年45岁,雅克42岁,赛尔斯接受记者采访时特别喜欢眯着眼睛笑,十足一个“卖萌大叔”。(记者侯艳宁)

 

  

 

关键词:吴桥杂技节,表演,节目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郑建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