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网友活动

石家庄“日行一善”网络文明主题实践活动开始啦!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30 15: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3年6月16日上午,石家庄市“日行一善”网络文明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市社会福利院举行。
   本次活动是由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省会文明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市教育局、共青团石家庄市委联合主办,河北新闻网、长城网、石家庄新闻网等多家网络媒体共同参与,以广大网友为主要参与对象,以“日行一善”为主题的文明实践活动。
   启动仪式上,市委外宣局常务副局长李刚表示,启动开展“日行一善”网络文明实践活动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市民素质,推进网络文明建设,共建幸福石家庄一项有力举措,他希望各个合作单位、网络媒体积极策划、组织广大网民投身到活动中来,在全市掀起“日行一善”网络文明活动的热潮,使此次活动成为我市网络文化建设的主要载体和品牌。爱心网友代表发出倡议,号召广大网友携起手来“寻善源、学善知、讲善语、践善行”,聚集网络正能量,共建幸福石家庄。随后,石家庄市50余名爱心网友向福利院儿童捐赠了价值16000余元的学习生活用品,并为他们带去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和趣味游戏。
   据了解,此次活动从现在开始贯穿全年,并将长期坚持下去,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线上部分主要包括各合作网站开展的“我的善行日志”有奖图文征集和“日行一善”网络文艺作品征集以及网络宣传活动;线下部分主要由我市爱心网友开展一系列社会公益活动组成。
   市民可登录各合作网站“日行一善”活动专题设置的论坛、贴吧和电子邮箱等投稿平台进行投稿,或者发表于自己的博客、微博、微信后,通过网络私信@“石家庄发布”官方微博,也可申请加入“日行一善”文明主题实践活动QQ群进行投稿、交流。
  “日行一善”活动QQ群:307721541。“石家庄发布”官方微博:新浪http://weibo.com/sjzfabu;腾讯http://e.t.qq.com/sjzfabu

关键词:文明,日行一善,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