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网友活动

长城网“善行河北 幸福天元”公益宣传活动征集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9 22:3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厚德重义的燕赵风骨,引导市民做一个乐于助人的河北人、做一个诚实守信的河北人、做一个孝老敬老的河北人,省会百强企业天元集团秉承“至诚至信、务实创新、团队协作、和谐共赢”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与长城网联合发起“善行河北、幸福天元”大型公益宣传活动。特在广大网友中征集30名公益爱心人士,参加8月3日上午10点在天元名品南广场举办的公益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有特制精美纯棉文化衫相赠。

报名参与此次公益活动的网友,可优先评选下期活动——“天元杯”长城网善行故事征文大赛。

  一、活动主题

  “善行河北幸福天元”公益宣传活动

  二、活动时间

  8月3日10时——10时30分

  三、活动地点

  天元名品南广场

  四、报名时间:7月26日——8月2日五、报名方式(选择以下任意一种即可):

  1、回帖内容“善行河北、幸福天元”并将自己联系方式以站内信的形式发送给“蝈蝈在江湖漂”
  2、长城论坛活动QQ群:296739291 报名
  3、拨打电话0311-89251237

  

2

 

关键词:善行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郑建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