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区县动态

行唐法院首次成功变卖百万元标的物200万成交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3 09:4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被变卖的标的物。行唐提供图片

  长城网石家庄11月12日讯(冯素琴)2013年11月11日上午10时,石家庄行唐法院按照人民法院变卖程序,在第五审判庭成功变卖一起元氏县境内土地20249平米,部分房产16间。标的物保留价150万元的变卖标的额,经过10轮竞价,以200万元价格成交。有力的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此案由元氏县人民法院审结,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指定行唐县人民法院执行,进入执行程序后,办案人员多次找双方当事人谈话协调,经过三次拍卖(流拍)终结后,最后达成由行唐县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变卖的共识。为了此案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进行,事先行唐法院经过充分准备,首先经有关部门估价,在河北法制报刊登变卖公告,在被执行人单位门口张贴变卖公告,最后到优先购买权人处谈话,告知其权利义务。该法院又经讨论制定了变卖规则和注意事项、变卖成交确认书和报名竞价等制度。11月11日,在有纪检干部、执行员和监拍人参加、以及全程录像的情况下,有三位竞买人报名到场,经过十轮激烈应价竞价,最后以高出保留价50万元价格成交。各位竞买人满意离去。申请人高兴地说:“法院公正办案,我们当事人表示,非常满意!”

  

 

关键词:行唐,法院,变卖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郑建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