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时政要闻

石家庄市信息工程学院航模比赛拿全国大奖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3 09: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了解到,在日前结束的2013年科研类全国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上,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航模队取得电动滑翔机组一、二、三等奖和两个科技创新评比三等奖。

  据了解,科研类全国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和科技部联合主办,是目前国内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集设计、制作和飞行竞赛于一体的航空航天模型创新型赛事。今年的比赛项目分为限时载运空投、模拟搜救、对地侦察、限距载重空投、太阳能飞机、模型航天器、电动滑翔机、垂直起降载运等8个项目。

  本次比赛是国内自办赛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届,吸引了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解放军第二炮兵工程大学、解放军陆军航空兵学院等老牌航空院校以及浙江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56所高校和近1200名运动员参赛。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代表队作为大赛唯一一支高职院校代表队,参加了电动滑翔机、模型航天器以及科技创新作品展示、评审等项目。(记者 郭鹏)

 

关键词:石家庄,航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建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