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民生关注

石家庄二环路沿线2000平方米违规广告被拆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8 09: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7日),全市市容秩序规范整治活动拉开序幕。据了解,即日起到春节前,市城管委将集中开展一次市容秩序规范整治活动。昨天上午对二环沿线及市区90余块,2000余平方米违规广告进行了拆除。

  据市城管委主要负责人介绍,此次整治重点是违规设置户外广告、户外促销活动过多、街面秩序乱等问题。此次行动强化各区属地管理责任,把在市容考评中占6分的比重增加到12分,同时市城管委综合执法队伍,按照省、市《市容管理条例》,对违法设置的户外广告、标志表示、宣传条幅等进行强制拆除。

  上午9时,城管执法人员对违规设置的广告牌匾进行拆除。记者在和平路和建华大街交口看见,一辆大型吊车正在缓慢升起,将要对附着在楼体上的一块达225平方米的违规大型户外广告牌匾进行拆除。城管执法人员拉起警戒线,保障施工安全。拆除人员撤除违规广告画面,并对广告支架进行了拆除。上午10时30分左右,记者来到西二环,城管执法人员正在对二环路沿线巡查,逐个拆除二环沿线私设广告牌。据城管委有关人员介绍,这次拆除违章广告设施活动从二环路沿线向市区逐步开展,重点对二环路沿线路灯灯竿、交通指示杆等位置违规设置的标识和标志牌,学校周边的违规落地广告,市区违规灯杆垂幅,依附建筑物、市政设施、桥体设置的违规广告及工地围挡等进行拆除。(记者 杨佳薇)

关键词:城管,市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郑建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