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时政要闻

110千伏贾店输变电工程投运 优化石市网架结构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7 14:0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日20时15分,110千伏贾店输变电工程顺利投运。这是去年8月市电网建设领导小组成立以来,继鹿泉山前、赞皇五马山、栾城方村、平山光禄山之后,县域投运的第五座110千伏变电站。该工程的建成投运,缓解了110千伏赵县城关站的过负荷压力,彻底解决了新寨店工业园区供电不足问题,实现了园区内石家庄中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石家庄神德化工有限公司等重要企业的双电源供电,为招商引资、新企业入驻打下坚实的基础,进一步优化了石家庄地区网架结构,提高了供电可靠性。

  该站址总用地面积5.736亩,全站总建筑面积586.6平方米,工程终期规模为主变三台,额定容量均为50MVA,本期新增主变1台,110千伏架空进线3回,本期1回,由110千伏赵双线T接,线路长度11.5公里;10千伏出线终期36回,本期8回。工程计划投资3860万元。

关键词:电网,输变电工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郑建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