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民生关注

本月13日14日举办两场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专场招聘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6 09: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择业期内未曾就业的石家庄市生源高校毕业生,本月起可以申请参加2013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了。今年,我市共征集了9000余个就业见习岗位,本月13日、14日将举办两场“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专场招聘会”,有需求的高校毕业生可报名进行岗位对接。

  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报名工作将在本月开始。据了解,我市今年共征集了9000余个就业见习岗位,比去年约多了3000个岗位。此次征集的就业见习岗位,主要面向规模大、效益好的优质企业,特别是全市工业50强企业和本地重点骨干企业,以及岗位技术含量高、盈利能力强、福利待遇好的中小微企业。各小微企业以“楼宇就业基地”为载体,也可统一承担就业见习任务。

  本月13日、14日,市劳动力市场将举办两场“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专场招聘会”。想要参加就业见习的高校毕业生,届时可前往参会,寻找就业见习岗位,提升就业能力。按照规定,用人单位申请承担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任务,须承诺在见习人员见习期满考核合格,本人自愿的前提下,予以留用。

  高校毕业生见习期间,见习单位要按月足额发放见习人员基本生活补助,并办理见习人员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包含意外伤害医疗责任险)。(记者王静)

关键词: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建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