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时政要闻

切实把军转干部接收好安置好使用好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8 08: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下午,我市召开军转安置工作会议,对今年的军转安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委副书记、市军转安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司存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军转安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晓军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军转安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俊钟传达了全国军转安置工作会议及省《通知》精神。石家庄警备区政委、市军转安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郝增旗出席会议并讲话。

  司存喜指出,做好军转安置工作事关国防和军队建设,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全社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军转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军转工作是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需要,是推进我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的需要。要牢固确立军转干部是“财富”而不是“包袱”的观念,倍加珍惜军转干部,切实把他们接收好、安置好、使用好,让他们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司存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领导,密切配合,把军转安置工作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作为一项特殊的政治任务来抓。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千方百计克服困难,确保军转工作任务全面完成。各级党政机关要继续发挥表率作用,带头执行中央政策,积极主动接收安置好军转干部。

  郝增旗表示,军转安置工作牵动着军队和地方,涉及千家万户,与社会和谐稳定密切相关。军转干部经过军队这座大熔炉的培养锻炼,普遍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具有其它领域人才资源无法比拟的优势,不仅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宝贵财富,也是推动地方经济建设的重要力量。相关部门要把军转干部妥善安置好,解决好他们的各种实际困难,使他们能够集中精神投入到地方经济建设中去。(记者 王静 实习生 齐亚宁)

关键词:军转干部,安置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郑建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