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时政要闻

10家企业获评13年全省“无假冒专利示范单位”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7 14:0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省知识产权局日前通报2013年全省“无假冒专利示范单位”认定情况,我市10家商贸单位获此称号。

  商贸企业争创“无假冒专利示范单位”专题执法保护项目是省知识产权局2013年部署的一项重点工作。培育单位均需经县(市)、区知识产权管理部门推荐,市知识产权局考察审核,省知识产权局审批。此次获得2013年无假冒专利示范单位的我市商贸单位包括:石家庄勒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河北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高邑县亨林茂医药药材有限公司第五药房、高邑县朝阳日化百货商场、平山县海韵电器有限公司、平山县锦绣堂医药药材有限公司、赞皇县同济医药药材公司第二药房、赞皇县国泰电器有限公司、石家庄市诚达商贸有限公司、栾城县医药药材公司春和堂第一药房。

  据了解,我市于2010年起组织商贸企业创建“无假冒专利示范单位”,到目前共认定70家。其中2010年认定22家,2011年认定29家,2012年认定9家,2013年认定10家,目前每个辖区都树立了先进典型。

关键词:企业,示范单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郑建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