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民生关注

省气象台发布大风降温警报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9 09:2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省气象台发布大风降温警报,受蒙古国东移南下冷空气影响,从9日凌晨开始,全省自西北向东南先后有西北风4到6级,10日早晨,全省各地最低气温将普遍下降,北部地区将下降6℃-8℃,局部下降8℃-10℃,其他地区下降4℃-6℃。

  连日来,我省大部分地区被暖阳笼罩,白天最高气温中南部地区维持在17℃-19℃,北部地区在10℃左右。人们纷纷走出家门外出活动,享受阳光。

  然而,随着冷空气的到来,这个周末会先后经历降雨和大风降温过程,其中9日白天,秦皇岛、唐山东部、沧州东部、衡水南部、邢台、邯郸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晴。9日夜间到10日,唐山、秦皇岛、沧州东部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各地气温会明显下降,中南部地区最高气温将降至11℃,最低气温将接近冰点,提醒人们注意加衣保暖,老人和小孩尽量减少户外活动。(记者冬子)

关键词:降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建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