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法治

石家庄武警夜间常态联勤武装巡逻保一方平安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2 11: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武警和公安民警巡逻小组正在处置情况。

 

  长城网11月7日讯(王潇于文广)为加强社会面防控,有效震慑和打击各类犯罪活动,确保石家庄市社会大局稳定,今年以来,武警石家庄支队每天出动数十名官兵与市公安民警组成联勤巡逻分队,采取徒步巡逻与摩托化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对夜间市区主要街道、重点区域、重点部位进行不间断武装巡逻。

  9月29日22时10分,在建设大街与和平路交叉口,建和桥南侧路东慢车道,有3名男子同乘一辆摩托车,见巡逻官兵走近,便加速冲上快车道,巡逻官兵立即追上该车,经盘查,发现该摩托车无牌照,无钥匙,锁孔有撬痕,疑为被盗车。3名男子见事情败露,撒腿就跑,很快就被巡逻官兵抓获,并移交派出所。据证实,这3名男子为盗车团伙,多次盗窃车辆,没想到被武警巡逻官兵逮了个正着。

  截止目前,巡逻官兵协助公安机关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11名,制止打架斗殴、酗酒滋事等治安事件16起,调解民事纠纷15余起,救助群众20余人次,协助交管部门处理交通事故4起,抢救伤员8人,疏导交通堵塞2余次,有效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分子,保护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树立了武警部队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

  

  

  

 

关键词:巡逻,武警,公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郑建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