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时政要闻

省市联合举行义务植树和环保宣传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8 13: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友步行宣传环保

  骑行爱好者前往植树点

400多省会市民参加植树

  市直领导参加义务植树

  中国梦绿色行义务植树活动

  声势浩大的植树现场

  11月16日上午,省委宣传部等7个省直部门和石家庄市委、市政府联合举办“中国梦、绿色行”主题活动启动,400多名机关干部、骑行爱好者、网友、志愿者参加了义务植树和环保宣传示范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栽下了400多棵国槐、玉兰,明年春天龙泉大桥南侧将收获一片绿色,市环保局总工程师程钢也是植树队伍中的一员,他说这片绿色将为省会大气污染防治做出一份贡献。志愿者刘丽说,自己在生活中不仅以绿色出行方式践行环保,而且自觉参与各种环境保护活动:“我觉得住在石家庄就要为这座城市的环境做贡献。植树可以防风沙,植被多一些,绿色好一些,就能让空气更清新,尽我的微薄之力吧。”

  据了解,“中国梦、绿色行”主题活动还将在全省广泛组织开展环保知识普及活动,在各城市的公园、广场等公共场所组织绿色环保知识巡展,开展绿色环保知识讲座,深入机关、企业、学校、社区、农村开展环保政策、知识、技术宣讲活动,及开展“保护山川河流志愿服务”“我为大地添绿色”、“我为环保献一计”等互动实践活动,大力营造全民动员、广泛参与的浓厚氛围,凝聚全社会共同参与大气污染防治的强大合力。

  

关键词:植树,环保,绿色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建卫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