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民生关注

万象广场演出季拉开石市夜经济大幕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4 10:4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2日晚,2014年第五届“万象天成”音乐广场夜经济演出季正式启幕。 长城网 张欣 摄

第五届“万象天成”音乐广场夜经济演出季正式启幕 长城网记者 张欣 摄

启动仪式现场观众。 长城网 张欣 摄

音乐广场启动仪式吸引大量市民现场观看 长城网记者 张欣 摄

  长城网4月23日讯(记者 张欣 郭晶璇)4月22日晚,河北石家庄2014年第五届万象天成音乐广场夜经济演出季启动,吸引了大量市民围观,也宣告着这座城市的夜经济大幕再次拉开。

  据介绍,第五届万象天成音乐广场将从4月22日持续至10月15日,每天晚上七点三十分为市民送上精彩的音乐视听盛宴。在延续往年的演出之外,今年的表演还将加大与观众的互动性,形式更加多样化。

  市商务局局长田嘉一出席活动时表示,通过四年有力推动,石家庄市夜经济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城市夜经济名片初步形成,为省会经济繁荣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据他介绍,截至2013年底,该市夜经济增长额达到37%,夜消费占到全市消费总额的五分之一。

关键词:音乐广场,夜经济,万象天成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郭晶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