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民生关注

爱心单位要为贫困母亲发“福利”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4 10:4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即日起开始电话报名,领取“福利”需要携带居委会证明和身份证

  □社区记者孔琳

  今年母亲节来临之前,省老年事业促进会、省老年事业发展基金会将联合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开展“情系长辈,圆梦老人,感恩母亲”活动。活动要征集200名贫困母亲和30名高龄慈爱母亲,给她们发“福利”,赠晚报。

  据介绍,活动将给200名65岁以上(含65岁)的贫困(享受低保)母亲免费提供食用油一桶,并区别贫困程度,为50名母亲赠送一个季度的燕赵晚报一份。

  同时,活动还将为30名70岁以上的高龄慈爱贫困母亲发放1000元现金、700元物资和300元保险。

  省老年事业发展基金会理事、副秘书长赵洪琴表示,去年,活动已经征集了163名高龄慈爱母亲,她们都已年过七旬,却还照顾着生活不能自理的儿女、无家可归的孤儿,或伺奉着比自己年事更高的老人。今年,这一公益活动仍在继续(详见4月9日晚报A18版)。

  如果您身边有符合条件、需要帮助的贫困母亲或高龄慈爱母亲,都可以联系爱心单位:0311-87331860 。名额有限,如果您想参加,请提前电话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

  经核实,符合救助条件的老人,可于5月9日9:30,凭身份证和居委会贫困(享受低保)证明,到爱心单位领取“福利”。爱心单位地址:石市裕华西路116号省委老干部局院内9号楼。

  现在,爱心单位诚邀更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和志愿者共同参与活动。

关键词:贫困|母亲|活动|福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晶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