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民生关注

石家庄:青少年科普教育进社区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4 08: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学生排队等候观看5D电影。(图片由广安街道提供)

  观看魔术表演。(图片由广安街道提供)

  学生比赛演练平衡原理。(图片由广安街道提供)

  长城网石家庄4月23日讯(记者 郭晶璇)石家庄市广安街道办事处邀请河北校外实验中心,携手广安大街小学及辖区各社区居委会,组织小学生及家长共计52组家庭百余人,在东大街社区多功能厅举办了“科普进社区”系列活动启动仪式,通过在社区活动场地开展青少年科普教育,在满足孩子们好奇心的同时,提高他们的动手能力。

  活动共分为三个主题:一是魔术展演,二是体验5D电影,三是航模运动。5D电影让孩子从听觉、视觉、嗅觉、触觉、动感电影的背景和效果等方面,体验下坠、震动、刮风、下雪、扫腿等逼真感。魔术展演、航模展示让孩子们参与互动环节,极大地激发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了解了大量的科普知识。

关键词:社区|街道|科普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郭晶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