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区县动态

山尹村镇为客商“贴身”服务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1 11: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9日,位于鹿泉市山尹村镇的泸州老窖华北基地项目建设现场,塔吊林立,运输车辆来往穿梭,项目一期的四条生产线主车间已初具雏形。项目负责人裴建帮说:“有镇政府全程为我们‘保驾护航’,我们力争这四条生产线‘五一’期间能正式出酒。”

  考察、签约、建设、投产,不到一年时间,泸州老窖华北基地又一次刷新了项目建设的“鹿泉速度”,这一结果,得益于山尹村镇政府对大项目紧盯不放,实行“贴身”保姆式服务,把该镇打造成最佳投资“洼地”。

  不说“不能办”,多想“怎么办”,已经成为该镇干部的口头禅。在该项目建设过程中,电力问题一度成为“拦路虎”。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该镇立即与鹿泉电力公司联系,在该镇与元氏的交界处安装了2个200千伏的变压器,解决了项目单位的燃眉之急。

  在该镇望山路,总投资1.4亿元的河北凯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已经投产,预计产值可达8000万元。“项目占地涉及到了300多户村民坟地,迁坟既要让老百姓情感上能接受,还要考虑往哪里迁的问题。”副镇长赵向丽说,为做通群众工作,镇干部挨家挨户走访,短时间内化解了村民的后顾之忧。

  为使各类项目建设早日投产达效,该镇还专门腾出房间供项目单位办公,并为项目工作人员提供食宿。此外,该镇还协助项目单位建立人才信息系统,根据劳动力基本信息,分档建库,为项目单位解决招工难等问题。

  一流的软环境建设,成为招商引资的“加速器”。该镇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专人带领项目单位到相关部门跑办各类手续、证照,对重点项目实行挂图作战,责任到人,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截至目前,该镇相继引进泸州老窖白酒灌装基地、凯翔电气、吉信同普、五龙制动等一批优质大项目,其中亿元以上项目5个,10亿元以上项目1个。(徐立康 冯战平)

关键词:鹿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