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民生关注

从市区到鹿泉307国道暂时可通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6 10: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15日),是石市交通运输部门公布的307国道石家庄西段(鹿泉和井陉段)断交施工第一天。上午,记者驱车现场探访看到,施工场地暂时还没有围挡,由市区出来到鹿泉的车辆仍可正常通行,但是在西三环口,交通运输部门和交管部门已竖起了断交提示牌,上面还标有绕行路线。

  记者看到,断交提示牌不仅标有施工时间、路段,还有绕行路线和示意图,非常清晰。记者了解到,公路管理部门正在进行施工准备工作,很快将开展大规模的断交施工。由于鹿泉市区与石家庄市区有多条主干道相连,307国道断交施工后,对往返鹿泉的车辆通行影响较小。307国道连接石获南路和新华路,过往车辆可以通过西二环、西三环等绕行和平路以及石获北路。

  据交管部门介绍,断交施工对到井陉的小型车辆影响较小,因为小型车辆可以选择青银高速石太段行驶,但是对重型车辆影响较大,重型车辆高速公路爬坡速度较慢,存在较多危险。

  有关人员提醒,307国道石家庄西段平时运送煤炭、建材的重型车辆特别多,本次断交大修,工期长达半年多,施工里程40多公里,势必会对绕行道路带来较大交通压力,特别提醒途经这一施工路段的重型车辆,尽量采取远端绕行的方案,通过393省道(郑昔线)、301省道(石闫线)和207国道进出山西省,以免给青银高速石太段造成巨大交通压力或造成交通堵塞,影响其他车辆的正常通行。

  -绕行示意图。 О井陉县О孙庄乡S205 О 宜安镇G307 О吴家窑乡О鹿泉市石太高速李村镇О -断交公告。本报记者郄磊摄青银高速О铜冶镇西三环G307向辉/制图市区

关键词:国道|鹿泉|施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郭晶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