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时政要闻

石家庄:政府购买服务帮助老人 养老关怀送上门

来源: 新华网河北频道 作者: 2014-04-25 08:48: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评论:政府购买养老服务帮助老人养老制度的进一步完善

  (图片来源:新华网河北频道沈亚楠)

  【舆情溯源】

  23日,“2014年中央财政支持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养老服务中心社区服务示范项目”启动仪式,在石市桥西区养老服务中心举办。该项目得到了中央财政支持,在本年度将为石家庄市1000多名三无、低保老人和残疾老人提供多项居家服务。

  “启动的这个养老服务中心示范性项目,正是政府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的体现,说白了就是政府购买服务。”石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说,石市的三无、低保、残疾联等困难老人可以通过该项目享受到更多的照顾和无微不至的关怀。该事件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之一,舆情呈现上升趋势。

  相关链接:

  石家庄有了专门志愿者上门陪老人唠嗑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养老|政府|服务|老人

责任编辑:郭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