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网友活动

石首届家庭自酿酒暨新酒节隆重举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3 13: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自酿红酒。高琳琳 摄
评委给自酿红酒打分。高琳琳 摄
品红酒。高琳琳 摄
 
投票给自己喜欢的红酒。高琳琳 摄

  为获奖者颁奖。高琳琳摄

  长城网12月13日讯(郑建卫 高琳琳)近日,石家庄首届家庭自酿酒暨新酒节隆重举行!

  每年11月的第三个星期四,是法国官方规定的博若莱新酒同步上市的法定开瓶日,在这一天,全世界喜爱博若莱新酒的人们不约而同的狂饮作乐,共同享受新酒的美味。

  2013年12月8日这一天,石家庄人民也有自己的新酒节了!此次新酒节由每位自酿爱好者提供1-2瓶自酿葡萄酒横向盲品PK,进行经验交流和快乐分享。活动共分为四个环节:评酒,经由酿酒爱好者自愿提供样品并经初选出10名爱好者佳酿进行现场品评;品酒,自酿者相互交换佳酿进行分享;唱酒,以酒歌、酒诗为助兴;奖酒,为得分最高的自酿酒获得者颁发中华文化礼品酒。据了解,此次新酒节在省会尚属第一次。

  “发现家庭酿酒师,享受醇美新生活”,自酿是葡萄酒体验方式纵深化发展的必然之路。此次的新酒节,走出了葡萄酒体验纵深化的第一步,也使大家领略到了家庭自酿的幸福与快乐。

 

  

 

关键词:石家庄,新酒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郑建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