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头条新闻

2013年石家庄百强企业发布 敬业集团仍排首位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3 12:2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记者从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第十届三次理事会暨百强企业发布会上获悉,2013年石家庄百强企业排位“出炉”,排首位的仍是河北敬业集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中联、市政协副主席贾连海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企协理事会工作报告,发布了2013石家庄市百强企业名单,并由市委、市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郭省做了石家庄市百强企业分析报告。河北敬业集团仍排在第一位,年营业收入(2012年数据)为452亿元,同比增长幅度为6%(前十名企业见右表)。会上还对2013年石家庄市优秀企业中层管理者进行了表彰。

  王中联在讲话中要求,企业家协会要做企业改革发展的坚强后盾,继续搞好服务工作,为我市经济建设当好后勤和参谋助手,为企业家创新、创业和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企业和企业家要做环境污染治理的主力军,做改革和发展的“领头羊”,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借市委、市政府着力优化“两个环境”的东风,紧紧围绕我市转型升级、跨越赶超、建设幸福石家庄的总体奋斗目标,为全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首席记者 范玉蕾)

关键词:企业,敬业集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郑建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