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区县动态

赵县婚姻登记处获评国家3A级殊荣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9 10:2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赵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被国家民政部授予国家3A级婚姻登记处,这是今年我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婚姻登记窗口。

  据了解,全国婚姻登记机关等级评定是加强婚姻登记机关规范化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评定标准涵盖机构经费、场所环境、设施配备、人员配备、信息化建设等。近年来,赵县婚姻登记处坚持以人为本、严格执法、热情服务,内强管理、外树形象,深入开展婚姻登记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婚姻登记质量和服务水平。实现了婚姻登记合格率和归档率始终保持100%,杜绝了借婚姻登记搭车收费和乱收费现象,在行风评议活动中群众满意率达到100%。

关键词:赵县,婚姻登记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