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时政要闻

今年引进人才2.5万名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9 10:2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昨日召开的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上获悉,我市将为全市急需高层次人才的行业或部门,量身定制个性化的高层人才引进优惠政策。全年引进人才2.5万名,其中高层次人才900名。

  今年,我市将积极搭建供需平台,举办好第七届高级人才洽谈会,邀请我市骨干企业赴北京、上海等人才集中地区举办或参加高层次人才招聘活动。并通过深入开展专家“献良策、做贡献”和“石家庄市百名专家服务基层活动”,加强专家与企业之间的技术项目对接和专家之间跨领域合作。

  在加强高技能人才培养方面,我市组织开展石家庄市第四届优秀高技能人才评选活动,积极争取国家级、省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和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全年新技师培养力争达到1300人以上。

关键词:人才,人力资源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