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民生关注

“油价调整”年内第二次搁浅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4 11: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2日,是成品油调价窗口开启的日子。但本轮成品油调价因幅度小于调价“红线”,因此油价暂不调整。这是年内第二次油价调整搁浅。

  国家发改委日前表示,自2月26日国内成品油价格调整以来,国际市场油价小幅波动,按现行国内成品油价格机制测算,3月12日的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与2月26日调价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相比,调价金额每吨不足50元。本次汽、柴油价格不作调整,未调金额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

  据了解,截至目前,油价年内共经历5次调价窗口,其中两次下调,一次上调,两次搁浅。其中,汽油价格累计每吨下调了50元,柴油价格累计每吨下调45元。

  根据调价周期测算,新一轮调价窗口将于3月26日24时开启。

关键词:油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