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区县动态

68名教师获评“最美女教师”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4 11: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平山县教育局对评选出的68名事迹典型、贡献突出、深受好评的优秀女教师进行表彰。这68名女教师是该县安于清贫、甘于寂寞、静心教书、潜心育人的教师代表,被誉为全县教师队伍中“最美女教师”。

  吴丽英老师坚守在邻近山西省的西大地教学点,二十年来一人撑起一所学校,不让一个学生掉队,用自己的青春为深山区学生点亮了希望明灯,被学生亲切地称为“老师妈妈”。山区缺老师,更缺具有音体美等专长的老师,小师范毕业的王战利为“让山里娃和城市孩子一样能学到专长”,自学美术专业,又到河北师大进修,在任教学校成立国画兴趣小组,所教学生的作品先后在国际少儿书画大赛中获得22个奖项,成为实施素质教育的“一颗明星”。

  据悉,该县共有2500多名女教师,占教师总数的60%以上。多年来,平山县一直高度重视和关注女教师工作,在维护女教师权利、促进男女平等、消除性别歧视、保障女教师身心健康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特别是特岗教师招聘、干部任用、评优评先、教师健康体检等工作做到了男女同等对待、优先照顾,为女教师干事创业、建功立业提供了坚强的支持和有力的保障。

 

关键词:平山,教师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