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时政要闻

近千名城管为省会桥梁“洗脸”降尘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2 15: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0日晚,近千名城管工作人员利用夜间车流较小的时机,对槐安路、和平路、中华北大街沿线高架桥两侧防撞护栏、隔音屏等设施进行了整体冲洗,并由此拉开了我市市容市貌整治的序幕。

  由于冬季雨雪较少,高架桥隔音屏上积存了不少尘土,造成高架桥挡墙污垢大、易扬尘,影响市容环境。为此,市城管委组织机关和道桥管理处近千名工作人员,对槐安路、和平路沿线高架桥两侧防撞护栏、隔音屏等设施进行整体冲洗。为最大限度减少对交通的影响,冲洗时间选在3月10日至14日的晚22时至次日凌晨5时进行。

  当日晚,记者在槐安路中华大街高架桥上清洗现场看到,数百名城管干部职工紧张有序地忙碌着,有的用新式水车、高压水枪等设备进行大面积冲洗,有的用刷子、拖布等进行小范围清理,还有的运送水桶、去污粉等清洗用品。一套清理程序下来,原本蒙着一层厚厚灰尘的防撞护栏及隔音屏,变得干干净净。

  据市城管委负责人介绍,对高架桥两侧防撞护栏、隔音屏等设施进行冲洗活动将持续五天,此次活动拉开了我市春季市容市貌整治的序幕。下一步,还将对市区“四横八纵”等道路进行冲洗除尘,做到“路见底色”。

关键词:城管,市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