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时政要闻

王亮到平山县蹲点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2 15: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高质量搞活动高水平抓发展强力推动省会绿色崛起

  3月1日,3月10日,市长王亮两次赴平山县蹲点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他强调,要紧密结合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实际,认真学习、征求意见,查找问题、剖析根源,做到灵魂深处受教育,高质量搞活动、高水平抓发展,把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和调动群众积极性结合起来,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充满活力,强力推动省会绿色崛起。

  为加强对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指导,按照省委和市委统一部署,王亮负责联系平山县并指导北冶乡的教育实践活动。1日一早,王亮一行轻车简从,来到平山县北冶村进行蹲点调研。这天上午恰逢北冶村的传统集市,主街道上人头攒动,老百姓们忙着挑选货物、添补家用。王亮走进人群,与过往的村民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等情况,并深入到刘川亭、付彦会、刘兰英等家中走访,详细询问家庭收入、子女就业等情况,向他们诚恳征求对领导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北冶村许多村民靠着勤劳的双手过上了好日子,王亮非常欣慰,希望大家在致富路上继续前行,生活越过越好。了解到困难户姚景云等家庭的情况后,王亮鼓励他们要有信心,党和政府会最大限度给予帮助与支持,他叮嘱乡、村负责同志,要多关注困难户,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随后,王亮现场察看了北冶村的村容村貌、新建学校、卫生院选址、河滩地整治等情况。

  蹲点期间,王亮还与村两委班子成员谈心,就该村产业结构、土地流转、村容村貌整治、公共设施配套等情况进行深入座谈,并征求对市四大班子的意见建议。随后,王亮主持召开由乡镇干部、村干部、党员、村民等基层群众代表参加的座谈会,大家“敞开话匣子”,就发家致富、环境整治、农村养老、教育卫生、环村公路整修、修复拦河坝等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共同商议,王亮表示,我们的干部就是要让老百姓把所想所盼说出来,梳理清楚,切实解决好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

关键词:王亮,平山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