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民生关注

今年全市义务植树1300万株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2 15: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天,是我国第36个植树节。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建设幸福美丽石家庄,今春省会党政军领导、机关干部、部队官兵、青年学生等社会各界人士将开展多种形式义务植树活动。同时,各县(市、区)也将依托各自植树基地开展多种形式的全民义务植树活动,进而掀起全市造林绿化高潮。全市完成义务植树1300万株。

  今年,我市将以3月和11月两个植树月为契机,广泛宣传、发动全社会力量开展造林绿化活动,促进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掀起全市造林绿化高潮。日前,省、市党政军领导义务植树活动将在西山森林公园举行,通过省、市领导义务植树活动带动全市义务植树活动深入开展。市内各区将分别组织本区党政军领导及机关干部到小壁林区参加义务植树,每区参加义务植树人员不少于5000人次,植树25000株以上。

  此外,农村各县(市、区),也将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安排本区域义务植树活动。社会团体、民营企业、个体户、社区群众和流动人口将在各县(市、区)业务部门组织下参加义务植树活动。要推动义务植树活动向制度化、基地化、科学化、规范化发展。

  今年农村造林绿化任务安排50万亩,植树5639万株。今春完成任务80%以上。

关键词:植树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