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民生关注

中山路全路段开始整修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9 10:2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山路因轨道交通施工,大量机动车通行原非机动车道,使路面损坏严重。为改善道路交通条件,自3月17日晚开始,我市对中山路全路段进行整修,预计工程将于4月30日前完成。

  由于轨道交通工程施工,中山路(西三环-高速桥)车辆通行方式发生很大变化,多处非机动车道被用作机动车道,因非机动车道原有道路基础较弱,大量机动车辆的通行造成路面大面积损坏,同时轨道交通施工工地围挡范围以外部分,路面也出现较大面积破损。

  为保证轨道交通施工期间中山路沿线道路通行能力,进一步提升道路整体形象,改善行车舒适度,按照市城管委统一部署,市道桥管理处在进行实验性整修的基础上,于3月17日晚,正式开始对中山路全路段进行整修。

  整修工程中,针对轨道交通工程围挡段的社会道路,将对现有非机动车道基础进行补强处理,提升道路承载能力。其中,通过铣刨破损路面,深挖基层,处理基础后,再铺设沥青混凝土路面。轨道交通工程围挡范围以外的部分,对路面网裂严重部分进行面层处理,铣刨沥青混凝土面层,并喷洒透层油和黏层油,再铺设沥青混凝土。

  施工采取不断交方式,为最大限度减少对交通的影响,道桥处施工人员将只在晚上有限的时间内施工,并严格执行降尘措施,保证工完场地清,不影响第二天正常通行。同时,施工人员提醒过往车辆,通过施工路段时请谨慎慢行;如遇施工时间段,请尽量选择其他道路通行。

 

关键词:轨道交通,施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