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区县动态

河北深泽县开展走村入户“听意见、送温暖”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4 18:3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3月14日讯(冯素琴 刘炯 郭宁)3月11日,深泽县小陈庄村91岁的老党员赵胜娜家里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成员,专程来到她家里征询意见。

  赵胜娜现年91岁,她早在1943年6月就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当年,她冒着被砍头的风险为党组织传递情报,组织村里的妇女为八路做军鞋、挖地道,为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做出了积极贡献。虽然年事已高,但她对党的热情不减,经常看电视、听广播了解国家大事。目前,她是村内为数不多的建国前老党员之一。

  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深泽县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为切实将真正的意见和建议征集上来,通过会议征集、书面征集、调研征集、谈心征集、登门征集、网络征集等多种形式,全方位了解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同时,该县还进一步扩大意见和建议的征集范围,充分利用深泽是革命老区,建国前老党员人数较多的优势,大力开展对建国前老党员“听意见、送温暖”活动。

  自活动开展以来,各级干部已经走访建国前老党员134户,征集到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536条,收到了良好效果。看到县里的干部亲自到自己家里来征求意见,深泽县河町村90岁高龄的建国前老党员王敬芳感慨地说:“共产党是从人民群众中成长起来的,老一辈的鱼水深情不能丢,只要各级干部都能始终扎根在群众心里,我们的日子就会越来越好!”

关键词:深泽,走村入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