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时政要闻

石煤机连续五年获评河北省“双最”企业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4 14:0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河北省中小企业局、河北省企业联合会联合下发文件,公布河北省2013年评选出的第七届最具影响力和最具成长性企业(简称“双最”企业)名单,冀中装备集团石煤机公司榜上有名。

  2013年石煤机公司在煤炭市场下行压力加大的情况下,外拓市场、内抓管理,进一步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和市场开发力度。使产品在质量、性能、实用性及安全环保等方面有了质的提升,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了脚跟,促进了河北省装备制造业的发展。

  河北省企业联合会每年都会对本省企业开展评选审定工作,旨在树立行业标杆企业,促进企业之间经营管理经验的交流,增强和提高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今年共评选出“双最”称号企业29家,评选活动实行“一年一届‘星级’制”,目前,石煤机公司已连续五年获此殊荣,达到五星级。

关键词:煤机公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