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民生关注

突查“黑诊所” “医生”夺门逃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1 10: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长安区卫生监督部门根据非法行医监控哨点提供的信息,对该区北五女村的三家无证行医场所进行了突击检查。

  在村中一个农家院,执法人员发现一家隐藏的“黑诊所”。院内生活垃圾和医疗废物堆在一起,环境脏乱不堪。一间十多平方米的小屋内,一名患者正在输液,输液瓶就悬挂钉在墙壁的铁丝上。当执法人员进屋后,一名中年男性推开执法人员夺门而出,迅速逃逸,全然不顾正在输液的病人。经查,逃逸的正是该诊所的负责人张汉章,他既没有医师资格证书,也未取得开办诊所必需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执法人员搜集相关证据后,由张汉章家属签字,对该诊所采取了查封措施,并将现场发现的药品及医疗器械予以扣押。

  与此同时,同一村中另两家无证诊所负责人发现进入村内的执法车辆后迅速躲避。长安区卫生监督所二分所所长袁克明表示,近期卫生监督人员除严打城乡接合部非法行医外,还将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非法行医危害的了解,自觉抵制“黑诊所”。如果发现非法行医行为,可及时拨打电话12320,向卫生监督部门举报。

关键词:黑诊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