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民生关注

公园广场公厕免费提供手纸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1 10: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管所有公园广场厕所内都设有残疾人坐便器,植物园内部分厕所实现了免费提供手纸,其它各公园广场都在做准备工作,近期实施。”在昨日举行的石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五场新闻发布会上,石市园林局做出承诺。当天,市人社局、市建设局、市园林局、团市委4个单位,分别针对各自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边学边改查问题,立行立改做实事”等方面内容进行发布:

  市人社局:稳步提高社会保险待遇。连续第十年调整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在全省率先进行城镇居民大病保险试点,基本医疗保险和大病保险最高支付限额达到30万元。上调了工伤职工伤残津贴、供养亲属抚恤金、生活护理费标准。将失业人员失业保险金最高和最低标准分别上调90元和60元,最高标准增至860元,最低标准增至580元。加快社会保障卡发放应用等。

  市建设局:启动建设电厂废热利用集中供热工程,按计划建设完成清洁能源供热站;按时完成100个以上全市老旧小区供热二次管网和换热站年度更新改造任务;建立完善供热智能指挥信息中心,启动改革供热体制机制,由供热企业统一服务到户等。

  市园林局:在公园内设立便民服务站、残疾人通道和开水供应点,配备针线包、急救药品、雨伞等,进一步完善公园人性化服务。目前已有11个公园广场设立了便民服务站或便民服务点,部分公园广场在便民服务站增设地图、打气筒等物品。市管所有公园广场厕所内都设有残疾人坐便器,植物园内部分厕所实现了免费提供手纸,其它各公园广场都在做准备工作,近期实施。世纪公园和西清公园配备了讲解人员。

  团市委:重点开展了五项活动:“青春建功幸福城·圆我创业就业梦”活动,助力全民创业就业工作。“青春服务进万家”活动,在离市民最近的地方开展青年志愿服务。“绿色崛起、青年先行”活动,助力省会转型升级、跨越赶超。“同植爱情树·共享好空气”第六届大型青年公益集体婚礼工作。“希望工程”圆梦行动。

关键词:免费,公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