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时政要闻

违规广告牌一律拆除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4 14:0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1日,石市城管委开始对全市不规范广告牌匾进行集中整治,重点对建筑物楼顶字号、建筑物牌匾以及全市主次干道的工地围挡广告进行集中整治。目前,已拆除不规范设置的广告牌匾10处,拉开了省会整治违规广告牌匾的序幕。据悉,该行动将一直持续到五一前夕,广大市民如发现不规范的广告牌匾,可拨打城管热线12319举报。

  在西二环和槐安路交叉口附近,记者看到执法人员正对楼顶一处不符合规定设置的广告牌匾进行拆除。据工作人员介绍,按照市政府统一要求,所有的门头牌匾不能超出建筑物檐口以上,对不符合规定的将下发整改通知单并进行拆除,同时告知商户设置牌匾的规范标准、审批手续、程序和所需材料。

关键词:城管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