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石家庄市2014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晓波 2014-06-11 16:11: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启动仪式现场。张晓波 摄
 
 
向群众发放食品药品安全知识手册和宣传页。张晓波 摄
 
 
工作人员热情解答市民咨询的问题。张晓波 摄

  长城网石家庄6月10日讯(助理记者 张晓波)今天,以“尚德守法,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为主题的2014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永辉超市小马店广场举行。石家庄市“2014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由此拉开序幕。

  在活动现场,由市农业局、工商局、质监局、食药监局、畜牧水产局组成的16个咨询台,热心解答市民咨询,并向群众发放食品药品安全知识手册和宣传页。“有了这些宣传手册和彩图,以后有什么问题,看一看,一目了然。”金马腾跃园一位张姓市民在领取宣传材料时高兴的说。

  同时,现场还通过展板的形式,展示相关部门在食品安全行政执法的成果,宣传与市民密切相关的食品监管法律法规知识,使市民了解食品的相关知识和消费中的权利和义务。

  据了解,参加启动仪式的有市内21个食品安全相关部门代表、市内六区食品安全办、食品行业协会及食品生产、经营、餐饮服务企业代表共500余人。从即日起到6月22日前,我市还将开展食品行业阳光工程系列体验、创办食品行业“尚德守法大讲堂”、“媒体人看食品安全”论坛、组织十二部门开展主题日以及公益广告宣传等多项活动。

关键词:石家庄,食品安全宣传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郭晶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