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法治

石家庄市桥西区法院开通wifi服务当事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彦哲 2014-06-11 16:10: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6月11日讯(张彦哲)6月10日上午,石家庄市桥西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大厅正式开通了免费wifi服务,这是该院推进司法公开,践行群众路线的又一便民利民举措。

  据悉,该院在诉讼服务中心大厅提供官方网站、新浪微博、腾讯微博的二维码,当事人可通过免费wifi手机上网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就能方便查看裁判文书、了解审判流程、观看庭审视频、查询审判执行信息等。

  此外,该院正在积极推进微信平台建设,将于今年6月底建成开通。届时,该院将搭建起“官方网站、微博、微信”新媒体司法公开平台,当事人可通过该平台了解诉讼知识,查询立案、审判执行信息以及裁判文书等,极大地方便当事人诉讼。

关键词:石家庄,桥西区,法院,wifi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田平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