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新乐新闻网 >>  本地要闻

石家庄新乐好姑娘日夜守护病重男友 在病房拍婚纱照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2014-06-16 09:50:40

 

  “我们见面后一起喝小米粥吃烧饼,然后去逛超市、又看了场电影。当时看电影的人特别多,等了好几个小时,他连返程的火车都错过了,只好一个人在网吧里呆了一夜。”翠翠说,这个情人节没有巧克力、也没有玫瑰,但她却对眼前这个憨厚的男子颇有好感,有了想稳定下来的念头。

  其实,张强本想在情人节送给翠翠一束鲜花,却遭到了拒绝。“他让我省着点钱。我当时既意外,又感动。”张强说,可能是翠翠得知他在外打工,挣钱不容易。“这深深打动了我,这就是缘分!”

  很快,张强就正式拜访了翠翠的父母。虽然两人的年纪相差11年,但翠翠的父母也中意张强的憨厚老实。两人从此确立了恋爱关系,感情也迅速升温。在张强的无限包容下,翠翠开始憧憬婚后的幸福生活。

  

关键词:石家庄,姑娘,婚纱照

责任编辑:冯素琴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