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乐市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会议

来源: 石家庄政府网 作者: 2014-06-17 09:49:41

  5月19日,我市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会议,市领导凌青利、李志勇、邵孟强、刘春明、张智琦、高旭明、张森、赵继军出席会议。

  在听取各相关部门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建议及整改落实情况后,市委书记凌青利逐一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各级各部门按照中央和省、市的要求,聚焦“四风”问题,坚持开门搞活动,多层次、面对面征求意见和建议。按照边学边改、立行立改的要求,坚持从具体问题改起,从马上能改的事改起,制定整改措施,并积极落实,整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各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及交办工作,加大整改落实力度,对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要认认真真办理好,扎实推动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

  凌青利要求,要对前段活动认真开展“回头看”,找准找实各级班子和领导干部在学习、认识上存在的问题。要立足干部队伍“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立足群众意见建议、立足改善民生,拿出具体整改意见并向社会公布,让群众知道、让群众监督、让群众参与,推动先行先改、立行立改。要对照自身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逐条研究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予以解决。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积极发动群众参与进来,让广大群众配合实践活动工作开展。要公开社会监督电话,发挥群众的监督作用,接受社会监督,促进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深入开展。

  市长李志勇要求,在推进教育实践活动中,各级各部门要注重工作方式,采取科学的方法,主动发现问题,并加以研究,认真解决。要善于抓苗头,善于抓群众工作,继续加大反“四风”的深度,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市领导邵孟强、刘春明、张智琦、高旭明、张森、赵继军分别就教育实践活动讲了意见。

  会上,市委办、市政府办、市纪委、组织部等部门分别汇报了教育实践活动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及整改落实情况。

关键词:新乐,群众路线

责任编辑:冯素琴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