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新乐新闻网 >>  领导活动

新乐市委书记凌青利到联系点蹲点调研

来源: 作者: 2014-06-16 15:28:40

  4月19日,市委书记凌青利深入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木村乡刘家庄村进行了蹲点调研。

  凌青利在该村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了集体经济发展和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征求村两委干部党员代表对市、乡及市直部门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在座谈中踊跃发言,就村庄道路硬化、绿化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凌青利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就具体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他要求,有关部门、乡镇要通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村“两委”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决策力和管理服务水平。在谋实事、做规划中要将村情实际和群众意愿有机结合起来,步伐要稳,速度要快,切实把群众最关心最期盼的事情办好。要围绕群众生产生活,解决老百姓反映强烈的问题,为老百姓办实事,让老百姓满意。

  座谈会后,凌青利到中心大街察看了该村谋划道路硬化情况,询问了道路硬化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协调有关部门,提出了解决意见。

关键词:新乐|调研

责任编辑:冯素琴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