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法治

新乐检察院“五个突出”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李月晨 2014-06-12 06:38: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新乐市人民检察院坚持做到了“五个突出”,切实保障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五个突出”即动员部署突出“快”。在该市市委召开动员大会后第二天,该院即启动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突出“深”。开展学习讨论、上专题辅导党课、邀请专家授课等,了解掌握党的群众路线的精神实质,做到知行合一。听取意见突出“真”。深入科室、基层群众、法律监督对象等中间听取意见,了解真实情况。边学边查边改突出“实”。梳理汇总存在的“四风”方面和履行检察职能存在的问题,建立《边学边查边改问题一览表》,并跟踪督促整改。查找问题突出“准”。开展了班子成员、分管领导与部门负责人之间交心谈心活动,互相坦诚交流意见,找准存在的问题,为下一步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提供充足的理论支撑。(李月晨)

关键词:新乐,检察院,五个突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田平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