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端午小长假 12岁以下儿童免费游石家庄植物园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2014-05-29 13:34: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端午小长假与六一儿童节相逢,正是全家出游,一同度过一个完美假期的好时机。植物园在端午小长假期间不仅推出了小朋友最爱的“六一亲子互动乐翻天”系列趣味活动,还有“清平乐浴兰茶会”端午主题文化盛宴。一定能让您家每一位家庭成员都找到自己的最爱,给家人一个完美的小长假。

  为了庆祝“六一儿童节”,植物园将在5月31日至6月2日三天免费对12岁以下儿童开放,让全市的小朋友在植物园度过一个欢乐的儿童节。12岁(含)以下儿童可以凭户口单页或者其他有效证件免费入园,或者只要身高不超过1.5米均可。小长假期间,在植物园温室广场每天都将会有丰富多彩的亲子游戏和有趣又有益的体验活动在等着孩子们来参与。小朋友们可以和家长一起畅游绘本花园,体验阅读的快乐;还可以拿起毛笔学习书法,在一横一竖、一撇一捺中领悟国学真谛;也可以手握重剑穿上专业的击剑服装,与小伙伴在电光火石的博弈中学会勇敢和坚强;也可以开动脑筋、活动巧手用乐高积木组成自己的super机器人或者搭建自己的农场花园;可以和外教一起学唱英文歌曲,成为小歌星;还可以学习绳结技巧、野外生存技能,穿上小童军军服参加野外特训,或者成为小义工参与爱心工作,做一名“中国好少年”。家长朋友也可以和孩子一起参与两人三足、橡皮泥大赛、绘画比赛、剪纸比赛等丰富的亲子游戏,参与游戏还有丰富的礼品哦。

  另外,端午节期间,这里还将举行清平乐·六一浴兰茶会,大家可以在这里看茶艺表演,免费喝茶,看古琴表演等。

关键词:植物园 六一儿童节 丰富的 清平乐 super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郭晶璇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