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探赏省会石家庄夜晚文化活动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4-06-11 08:09: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入夜,华灯初上。夜风轻柔地吹拂着,赶走柏油马路上残留的太阳炙晒的余温。

  夜色渐浓,走在八九点钟繁华路段的街头,伴着汽车喇叭声而熙来攘往的人群川流不息。庄里人洗去白天的匆忙与疲累,携上一家老小走出家门,奔赴商场、夜市、公园和文化场所,感受夏日夜晚独有的魅力。

  随着夜经济的深入开展,省会大大小小的文化场所正在或热闹或安静地开展着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人们在这里尽情地说笑,尽情地休憩,享受夜文化带来的激情与快乐,愉快的笑声不时地从四面八方袭来,像平静的海面上涌起的波浪。

  石家庄的夜,因了这些文化活动变得格外生动起来。

关键词:文化活动,夜生活,夜经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