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法治

新乐检察院开展司法警察大练兵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李月晨 2014-06-12 06:38: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提高司法警察的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和各项警务技能,切实解决“追不上、抓不住、打不赢”的问题,为检察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强有力的警务保障,新乐市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按照院党组的要求全面开展了大练兵活动。

  此次练兵活动从今年5月份开始,至8月份结束。本着“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突出“学”、“练”、“赛”三个重点。活动内容包括学习理论知识,基本技能、基本休能、专业持能四个方面,涉及理论考试、力量项目、速度项目、耐力项目、弹跳项目、擒敌技术、手铐的操作与使用、警棍的使用及防暴队形、手枪拆装使用及押解、看管、安全检查、突发事件防范与处置等专业技能十个考评考核项目。(李月晨)

关键词:新乐,检察院,司法警察,大练兵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田平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