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法治

新乐检察院组织干警体检 落实从优待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李月晨 2014-06-12 06:38: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新乐市人民检察院为全院干警进行了健康体检,以便及时掌握干警健康状况,对存在健康隐患的干警能够及时给予治疗和关爱。

  多年来,该院党组都十分注重落实从优待警措施,开展健康体检活动就是其中的一个缩影。从伙食标准的提高、办公环境的优化,卫生条件的美化、体育器械的购置、运动场所的提供到健康体检,无不体现出党组对干警的关心和爱护。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安少锋表示,无论经费如何紧张,我们都要想方设法让同志们每年做一次体检,对干警的关爱不仅要体现在日常工作中,更要深入到干警的生活细节中,使干警始终保持愉悦的心情,做到健康生活、快乐工作。该院从优等警的各项措施,使干警切身体会到了院党的关心和关爱,激发了干警的工作热情,有力的促进了检察队伍建设,推动了各项工作上台阶。(李月晨)

关键词:新乐,检察院,干警,体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田平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