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新乐新闻网 >>  本地要闻

石家庄新乐好姑娘日夜守护病重男友 在病房拍婚纱照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2014-06-16 09:50:40

 

  昨日,已经转到省三院接受治疗的张强躺在病床上,看上去仍然有些虚弱,但他却对未来充满了憧憬。他声音不大却充满了幸福,“特别不敢相信,自己遇到一个这么好的姑娘,感觉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翠翠告诉记者,经过积极治疗,张强的病情已经有了很大好转,也对未来更加充满信心。她说,自己会继续守护在爱人身边,和他一起与病魔作斗争。“很多人问我会不会后悔,我不后悔。我觉得如果爱一个人,无论如何都不会后悔。等他病好了,我们就结婚。他说,到时会为我把房间装修成公主房。”(文中张强、翠翠均为化名)

 

关键词:石家庄,姑娘,婚纱照

责任编辑:冯素琴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