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新乐新闻网 >>  特色行业

规划中的新乐雕塑文化产业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17 14:13:45

 一、一个商业区:

  在承曲公路两侧原有的基础上再拓宽50米,由北至南全长4公里规划占地180亩,配套设施完备的的商业区。采取商业化运作模式,在区内兴建石雕工艺品商铺、工艺品展厅及批发、零售建筑板材商铺。

  二、两个生产新区:

  ①在承曲公路西侧与长车公路对接,公路两侧300米内,规划为总占地200亩、基础设施齐全的雕塑产品生产新区。

  ②在承曲公路东侧与正康路对接,公路南侧扩展300米规划为总占地320亩,设置安全隔离带、路灯、广告牌等设施完备的雕塑产品生产区。

  三、发展定位:

  把雕塑文化产业园建成石家庄市最大的集艺术开发、生产加工、展销贸易、观光旅游为一体,功能齐全、配套设备、设施完备,产业链条完整的雕塑文化产业示范园。

关键词:新乐|雕塑

责任编辑:冯素琴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