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新乐新闻网 >>  县域经济发展

新乐供电公司引导企业错峰用电

来源: 经济日报 作者: 2014-06-16 15:13:52

  本报讯河北省新乐市供电公司人员5月6日到万盛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为该企业量身定制了夏季错峰避峰用电方案,保障迎峰度夏期间企业生产用电。

  据新乐市供电公司总经理刘建生介绍,为有效应对今夏用电高峰,新乐市供电公司提早准备,根据电网供电能力及地方经济发展实际,在遵循“先生活、后生产”总体原则的前提下,针对不同企业制定了错避峰方案,做到“有保有压”,优化企业用电模式,合理分配电力资源。同时,该公司还通过走访企业,加强宣传,为新乐县中小企业和广大居民介绍错峰用电的办法和好处,引导企业和居民客户错开避开集中用电时间。

关键词:供电 企业 用电 新乐市 居民

责任编辑:冯素琴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