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新乐新闻网 >>  招商引资

民营企业家为新乐经济发展献计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4-06-16 16:29:12

本报讯 (王 民)1月29日,新乐市组织召开民营企业家恳谈会。企业家们结合多年来的创业经验,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困难和机遇,并就自主创新、企业管理、转型升级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措施,同时企业家们也对新乐市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各类意见建议40余条。

新乐市四大班子当即表示,企业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将会逐条进行整理分析,同时表示今后要继续严格落实《新乐市投资和新上项目优惠政策》、优化发展环境20条规定,严格执行“一个口收费”、“企业宁静日”等制度,切实叫响新乐的“服务品牌”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

关键词:民营企业|企业家|新乐市|提出|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冯素琴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